健身猪猪

近期乱想

         再一次用上帝视角来看待自己,得到的结果大多数都是 “范围你真的好蠢啊”“范围你怎么可以这么笨!!”擅长从别人的角度看待问题(好像用擅长这个词不太准确),然后揪住自己的不是来教训自己。接着“自己”又站了出来,反驳了之前得出的结论。再接着就是无限的思考、纠结……
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自己会喜欢默不作声,看起来气场弱弱的女生呢? 首先,我觉得一般这样的女生都很善良,很温柔。其次,是怕她们被欺负,激发了我的保护欲(小时候被欺负惨了的后遗症吧哈哈哈,温柔善良的孩子就由我来保护吧) 对于和这些女生交往,初中和高中也许可以进行搭讪,大家也会很单纯地和你进行交朋友(哈哈哈,想起了我女神YAMI!!)但是大学,有些人就是对你爱理不理的,这种事情千万不要强求!并不是所有认识你的人都想要去了解你,然后喜欢你。
        对于没戴眼镜的自己,就算是看月亮也是光滑的。对啦, 就是自带超级强大的磨皮效果哈哈哈。所以有些人皮肤不好我也看不出来,因为平时我都不爱戴眼镜,而且也因为是不熟的人,即使戴了眼镜也不好意思盯着人家看呐。(这部分具体指某个男生哈哈哈,一直觉得他挺帅的,直到我戴上了眼镜。恢复视力的那一瞬间,我发现了他脸上有好多好多好多痘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         爸妈不能决定你的人生,毕竟这是你自己的人生。想干嘛就干嘛,有梦想这种东西就努力奋斗吧!如果还没有,那就随大流,安安稳稳不飘不浪地过日子吧。

评论